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加强秋收期间电力设施保护

2019-10-08 10: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线路运检人员走进田间地头向农机手发放致广大农机驾驶员的一封信,开展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宣传,全力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秋收农忙在即,危及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的各种因素增多,为保障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防止外力破坏事件发生,隆尧县供电公司运检部超前部署,提前行动,组织线路运维人员及供电所线路专责对田间跨越线路进行安全距离测量,对安全距离较小的线路派专人盯守监护,对田间、道路旁的杆塔防撞标识警示牌进行拉网式排查,对缺失和破损的进行更换安装。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建立分层联络机制,与乡镇政府一同下乡宣传,安排各所台区经理利用农村大喇叭广播,微信群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温馨提示大家农用机械作业时要避开电力设施。

截止目前,公司已向全县农村电力用户发放安全用电和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册13000余份,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另外,全县各供电营业窗口为全县农民群众提供24小时供电服务,确保及时满足农户秋收用电需求。(孟晓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