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庆保电任务

2019-10-08 15:0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至8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10千伏及以上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标志着该公司国庆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国庆前夕,该公司组成各专业组,分别对10千伏及以上线路设备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对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制定了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设备、线路不带病运行。针对国庆期间秋收活动正处高潮,对国庆期间电网调度、运行方式、继电保护,通讯及自动化专业,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后勤保障班组准备了充足的抢修物资,各专业和供电所抢修队伍,全天候值班,随时待命,一旦发生故障,确保在短时内迅速恢复供电。各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到重要用户和秋收种麦一线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及时排除用电故障,确保了国庆节期间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李丽芬 裴京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