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清河县供电公司加强秋收期间电力设施保护

2019-10-10 15: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收农忙期间,危及电力安全运行的各种因素增多。清河县供电公司以保“三秋”供电安全为重点,全面加强电力设施保护。该公司对田间电杆、拉线加装防护设施,对农机操作人员加强护电宣传,加大农村用电线路、配电台区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三秋”期间线路和设备安全运行;认真讲解线下焚烧玉米秸秆的危害,告诫农户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并与地方政府结合,构建监督网络,严防因焚烧秸秆导致的跳闸停电等事件发生。

同时,该公司大力强化临时用电安全管控,在规范临时用电申请、加强业扩报装管理的基础上开辟“绿色通道”,通过“一站式”“保姆式”等服务举措规范用电秩序,最大限度地为农民秋粮收割提供安全、可靠供电。 (王晓东  吴保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