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清河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电力客户

2019-10-10 15: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清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电力客户。为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清河县公司要求各供电所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义务,充分发挥台区经理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优质服务中的作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工作人员与客户的联系沟通,及时解决客户在用电过程中的疑问和困难。不断促进服务水平提升。

为服务县政府重点项目,该公司采取优化报装流程的办法,实施流程提速,助推项目早用电、早受益。按照“报装快、审核快、施工快、验收快、送电快”和让“客户只跑一次”原则,结合实际简化流程环节,在服务对接上再提速,让客户感受优质温馨的全程式服务。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将“服务渠道”与“用电办理”“停电处理”等指标有效结合,拉动各模块之间的良性循环,把解决问题的关键点落在处理速度和质量上,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形成受理、跟踪、反馈、回复、分析的问题处理机制,增强客户的服务感知度,优化了营商环境。(王晓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