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多措强化安全管理

2019-10-11 15:5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伴随检修、技改、农网施工工作,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不断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制,牢固筑起“整治危险点、整治薄弱区域、整治管控工作漏洞”三道安全防线,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顺利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该公司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将安全的重点放在作业现场上、放在安全防护及危险点的排查上,以分点、分线、分面排查的方式,排查安全隐患,对危险点及时整改、消缺。同时,该公司组织各专业人员对各项工作中的安全隐患薄弱区域、薄弱环节和重点线路、设备进行全方位排查,对可能出现的事故进行预想和防范,切实做到隐患排查不遗漏,安全生产无盲区。该公司还结合现场安全生产和管理实际,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岗位职责,以安全作业流程、安全操作规程等为主要内容,及时清查现场生产环节中的安全隐患、危险源、安全防控点和安全风险点,强化安全重点监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确保安全风险可控、在控、能控。(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