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团员青年征文活动

2019-10-11 15:5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团员青年企业文化生活,充分发挥“生力军”在公司发展中的作用,提升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为公司发展做贡献。10月上旬,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团青读书征文活动。

为将读书征文活动开展的深入实际、有声有色,该公司成立了由公司团委牵头的读书会。在充分阅读现有篇目的基础上,该公司还结合公司企业特点列出了50余个必读书目和选读书目。在读书形式上,采取了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法,科学安排读书时间,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合理调整生产经营岗位的班次,让大家有时间读书、有兴趣读书,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阅读的基础上,下发了读书征文专项通知,制定了征文方案和计划,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每个部门、单位的每位青年员工都要结合所读书目,撰写心得体会,感悟等,体裁不限。同时,利用心得交流等活动形式,营造读书学习、钻研业务的良好氛围,提升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意识,推进公司快速和谐发展。(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