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秋季阴雨天气线路管理

2019-10-11 15:5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秋季,阴雨连绵天气增多,为防止线路因长时间潮湿造成线路锈蚀出现线路路跳闸现象。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加强110千伏及以下线路的巡视及管理工作,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首先是各供电所结合迎峰度夏保电经验,继续做好供电线路及配电设备的隐患排查工作,掌握易出现故障的薄弱点,制定相应措施,做好阴雨连绵天气防范应对准备。其次是加大变电站的巡视力度,保证巡视质量,对电缆沟、排水沟等设施进行及时疏通,对排水管、主接地网及直流电源检查确保完好,及时处理渗漏。第三是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合理安排运行方式,检验事故处理预案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要求相关人员必须熟悉预案流程和启动条件,确保发生紧急事件时能够从容应对。第四是加强对跨河道、坑塘等重点线路的巡查和监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理,防止倒杆断线事故发生。第五是要求各应急人员严肃值班纪律,保持通讯畅通,强化信息上报工作,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随时做好应对处理各种险情的准备。(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