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供热企业用电工作

2019-10-11 15:5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服务供热企业开拴供热,国网威县公司提前着手组织精干力量,于近期开展采暖期专项排查工作。

为提高效率,该公司为供热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对具备验收送电标准的设备做到当天审批当天送电,最大限度加快审批速度,缩短办电流程。针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及时向客户下达整改通知单,督促客户落实整改,同时加强隐患治理业务指导和服务,协助客户编制电气事故应急预案,做到通知、报告、服务、督办“四到位”。除此之外,全面细致地梳理供电区内供热企业用电情况,排查设备安全隐患,将检查的重点放在受电设施缺陷、设备按期检定试验、安全工器具合格、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用户供电设备运行人员持证上岗等方面。同时,该公司将会在供热期间随时为供热企业及居民用户提供用电援助和技术支持,上门帮助用户排除电力设备故障,解决用电难题,确保供热期间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用电保障。(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