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秋收安全用电无忧

2019-10-12 10:0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到赵圈镇耿李村田间地头,帮助农民维护秋收用电设备,检查安全用电情况,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发现隐患及时消除,确保秋季用电安全可靠。

据了解,为服务好农民秋收用电,该公司对农民秋收保电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成立了秋收保电工作小组,制定完善细致的保电措施,加大优质服务力度,多举措把好秋收用电安全关,倾力当好农民的“电保姆”,确保秋季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一是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秋收用电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和维护检修,确保农民秋收用电万无一失;二是简化临时用电手续,统一配置电表箱、电度表等材料,由供电人员现场接电,现场督导安全用电;三是通过走村入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保护电力设施等知识,并结合农村常见的触电案例,深入剖析讲解,使广大群众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此外,该公司各供电所实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备足各种抢修材料,随时解决农民用电困难,确保农户秋收期间用电无忧。(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