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农民三秋用电

2019-10-12 10:0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员工来到邓庄镇东葛村,主动为忙于三秋生产的农民检修用电设施,指导他们安全用电。

金秋送爽,当前正值农村秋收秋种时节。为确保农村“三秋”安全用电,助力农民颗粒归仓,该公司按属地划分,在全区成立13个“三秋用电安全小分队”,在辖区内开展“秋收”安全用电宣传和服务活动,全力满足农民秋季农业生产用电需求,以可靠的供电、优质的服务架起服务三农的“连心桥”。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向农民讲解秋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上门排查安全用电隐患,了解客户安全用电需求。制定秋收保供电方案、事故应急预案和抢修方案,并加快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步伐,调整农网网架结构,特别是对秋收秋种涉及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维护,对可能出现“卡脖子”现象的变压器提前进行增容,开辟秋收用电办理“绿色通道”,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可靠的供电保障。组织便民服务队及时与村民对接沟通,为村民现场提供用电业务咨询、故障抢修及安全用电讲解等服务,现场为农户解决用电难题;并将印有各所工作人员手机号码的“便民服务卡”发给辖区村民,便于他们遇到用电难题及时联系;同时各供电所对辖区线路、配变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巡查,对各排灌点配变线路以及农排线路等进行维护检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