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加强管控严把节日廉洁关

2019-10-12 10:0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节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好关键节点“四风”问题防范工作,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启动节日期间正风肃纪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加强节前廉政管控,严把节日“廉洁关”。

加强节前廉政教育。该公司组织开展节前廉洁教育学习,党建部组织学习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强调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执行公司各项规定,坚决防止各类违规违纪事件发生。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开展明察暗访工作。该公司组织党建、营销等部门成立督查组,重点对公车管理、食堂管理、窗口服务、值班纪律等方面开展排查式检查,检查有无公车私用、违反劳动纪律、窗口服务不规范等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在国庆保电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部署、主动作为,严防“节日病”。一是要通过各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早提醒、早预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培养公司良好氛围。二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等有关规定,做好节日保电值班、优质服务工作等各项工作,自觉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三是节日期间,紧盯违纪违规及“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加强监督,抓早抓小、抓全抓实,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的清正廉洁和安全稳定。(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