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防外破 保安全可靠供电

2019-10-12 10:0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电力设施防止受到外力破坏事故的发生,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在国庆期间推出了“秋收保电送安全”服务举措,组织服务队员走进田间地头,对供电设备进行专项安全检查,特别是对秋收秋种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排查用电隐患,消除电力设备缺陷,并根据辖区内电力线路走向和拉线的分布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向大家发放安全用电、防外破宣传手册,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对容易遭受外破的线路悬挂反光的安全警示标识,起到夜间警示作用,以此提醒收割机驾驶员注意线路安全,保持安全距离。

国庆期间,正值农村秋收秋种,为防止机械收割给电力线路和设备安全运行造成隐患,该公司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强巡视,对线路重点地段进行值班看护,护航农民秋收,有效避免了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