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领导到35千伏宁纺变电站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9-10-15 10:3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闫小溪深入35千伏宁纺变电站0195、0197间隔出站电缆切改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该公司领导重点检查了“两票一单”执行是否符合安规及“两票”管理规定,安全措施是否完备。详细了解了工作内容、人员分配、安全措施执行、危险点分析防控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把安全生产的第一道关,严抓“两票”管理和执行水平,严格实行相关制度,确保安全生产。要严格管控现场安全,要严格执行作业现场“十不干”,加强工作监护,切实做好工作现场安全保障措施。检修(建设)工区、调控中心、安质部等各专业部门要按照到岗到位的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强化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摄影报道:李丽芬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