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走村入户的“红马甲”

2019-10-17 16:4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不看电视时,机顶盒也应关闭电源,其他电器在用过之后也要记得拔掉电源线,这样既安全,又节电。如果以后碰到什么用电难题,请及时打我们台区责任人的电话”。近日,隆尧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们走村串户进行义务上门检查,向广大村民客户宣传秋季安全用电,受到了辖区广大用电客户的欢迎。

隆尧公司对农村用电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治理,大力宣传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农村安全可靠用电。为进一步提高农户用电安全意识,组织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现场“手把手”教用户如何安全使用设备,帮助农户解决用电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大力宣传漏电保护器的用途、不安装漏电保护器的危害及漏电保护器的维护注意事项。此外,隆尧供电公司重点对孤寡、留守老人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并认真检查家中用电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全面消除各类安全用电隐患,确保每个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鲜艳的“红马甲”,穿行在隆尧市所辖各个乡镇村庄,播撒着爱心与光明……这就是隆尧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给人们的深刻印象。通过义务上门帮助电力用户检查、维修用电设备,发放居民安全用电手册,进行技术指导和帮扶等为村民客户秋季安全用电“支招”,让乡镇村民享受到贴心、真诚的服务。(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