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三举措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7 16:4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认真谋划,三措并举,营造浓烈氛围,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思想引领把稳舵。临西公司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班子成员领学、党课辅导、集中阅读、观看红色电影等丰富生动的学习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群等线上学习方式,扩充学习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思想基础。

舆论引导造好势。在显眼处设置展板、横幅、标语,努力做到造势宣传工作“全覆盖”,把党的组织工作触角延伸到每一个专业,让党的声音传达到“神经末梢”,覆盖到每个群众,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关心主题教育、参与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示范引路鼓足劲。持续深化“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责任区竞赛活动,组织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努力形成“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作风在一线转变”的干事氛围,以行动带动行动,以作为带动作为,增强广大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下一步,临西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活动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