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四学”助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9-10-17 16:4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组织党员110余人参加第二期党性党史及政治理论教育培训班,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这是该公司以“四学”为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的一个缩影。

精读原著,重点学。该公司精心制定学习计划,要求原原本本学、领导班子带头学,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中学习,为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依托组织,集中学。该公司依托党委理论中心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通过主题党课、专题培训等形式深入学习,利用“三会一课”平台,交流学习体会,不断收获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深入基层,带头学。该公司将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重点工作相结合,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带头深入所在支部以及党建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做到行政工作有政治、业务工作有党建。

体现成效,督促学。该公司以一季度一次的“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组织部室党员与结对供电所党员一同深入到秋检现场、保电一线现场学习,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党员身边无违章”“党员身边无投诉”上,引导党员在安全生产主战场当先锋、创佳绩。(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