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排灌用电管理进入“冬藏”模式

2019-10-17 16:4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冬小麦播种结束,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立即将开启排灌用电设施的“冬季管理”模式。

该公司组织对全县1569台排灌变压器的防盗、防外力破坏装置进行检查维护,尤其是对JP柜柜门的牢固程度以及锁闭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前期巡视1390公里的10千伏线路、310余公里的低压排灌电缆发现的隐患、缺陷,分类统计,及时列入各项专业治理计划,确保逐一彻底解决;对15000块排灌计量表计、固定装置进行全面检查,并其牢固程度及锁闭情况进行检查加固;加强外力破坏宣传,对安全防撞、地埋电缆表示进行维护,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加强对线路设备进行巡检,与公安部门建立警企联动机制,构建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全方位预防、打击格局。(王建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