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人老心不老,老太赶上缴费新潮流

2019-10-17 16:4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你啊姑娘,让我这么大岁数还赶上个时髦,回去我还要教会我的老邻居们,让他们也跟上时代。”10月6日,在临西县供电公司临西镇供电所营业厅内,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笑容满面地说。

原来,这位老太太刚走进营业厅,可没走几步,摸了摸兜,然后叹了口气,转身就往回走。业务受理员王丽亚见状赶忙迎了上去,询问原因。

“唉,别提了,人老了真是不中用,我在家把之前的电费手续和钱都准备好了,好不容易走到你们这儿了,才发现啥都忘拿了。”老奶奶着急地直跺脚,“姑娘啊,我腿脚不太好,儿女还都不在身边,每个月来一趟都可费劲了。”

“奶奶,您知道微信吗?”营业厅的王丽亚灵机一动,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知道知道,我孙子之前给我换了新手机,还给我装了微信,我就能在闷的时候和孩子们视频了。对了,我还会发红包呢!”提起这个,老奶奶第一次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能发红包的话,那您的微信里就有钱,现在可以通过微信在线缴纳电费,很方便的,我可以教您。”王丽亚热情地说。

在工作人员耐心地指导下,老奶奶一步一步地学着操作,最终成功交上了电费。

“以后,微信里就有记录了,您可以随时缴费。”

“太神奇了,交电费原来可以这么方便,这下子我学会了这个,可得回去跟我那些老邻居们好好宣传宣传。”老奶奶高兴又自豪地说。(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