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进行时

2019-10-22 16:4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专题调研正有序推进、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顺平公司党委根据市公司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把主题教育与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全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保证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取得预期成效。

建立例会制度,压实压紧责任。10月11日,顺平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专题调研推进工作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专题调研工作。并建立周例会制度,根据制定的《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专题调研方案》、专题调研工作指南和“一图四表”阶段性工作部署时间节点,按照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5+X”模式开展调研,每周汇报进度、明确下周工作任务,准确把握专题调研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和任务安排,进一步梳理、规范工作流程,坚决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现实问题。专题调研要切实同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电网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调查研究的主线,立足公司实际,聚焦影响发展的关键问题、矛盾集中的突出问题、直面职工的烦心事和反映强烈的现实问题、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科学分析、综合研判,抓好实际工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公司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坚持实事求是,推动措施落地见效。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调查了解情况,一切从客观事实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情况,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使调查研究成为密切联系群众、凝聚职工智慧力量。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结合起来,推动各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聚焦整改工作重点,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武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