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课下基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10-22 16:4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顺平供电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在调查研究基础上,精心组织开展党课下基层”活动,以领导班子成员为主讲人,以红色底色为基调,以红色基因传承为抓手,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掌握第一手资料,明确党课主题思想,基层干部职工上一堂“有温度”的思政课。党课主题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开展党员教育,为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多作贡献;围绕党的建设大局开展党员教育,着眼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着力在提高广大党员“四个自信”上下功夫、求实效;围绕公司中心任务、重点工作开展党员教育,研究如何在电网建设、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优质服务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公司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顺平公司通过开展“党课下基层”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政治思想素质,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立足本职,主动作为,脚踏实地,争先进位,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扩大主题教育影响力。截止发稿,顺平公司党课下基层活动共授课4次,党课讲授正全力推进中,确保实现全员全覆盖。(武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