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秋季防山火保供电工作

2019-10-22 16:4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针对久旱少雨、天干物燥,极易发生大面积山火隐患的严重形势,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提前行动,超前防范,积极开展秋季防山火,保供电工作。

为将工作部署落实到实处,使防山火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通过六大举措来做好防山火工作:一是全面启动防山火工作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各项防山火具体措施和要求,严格到岗到位,山火险情不解除不收兵。二是结安排山区供电所人员开展特巡和监控,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三是全面开展配线路通道保护区内防火安全隐患排查,不断完善消防隐患档案,及时清理线下杂草、落叶和易燃物,保障配电线路安全畅通。四是落实各级人员责任到岗到位制,进一步增加线路巡视频率,全员响应,全面防护,全力以赴做好防山火工作。五是充分发动业余护线员作用,让他们积极投入到防山火工作中来,并积极与线路沿线客户交流沟通,宣传防山火措施,开展防山火教育,发动沿线群众共同做好线路防山火工作;六是积极与辖区村镇、派出所进行沟通,建立山火信息共享机制,使山火防范和扑救工作做到及时响应。

据悉,该公司通过加强线路巡视、隐患排查、宣传教育等工作的开展,做到全面防控,防患于未然,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