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 保障供暖

2019-10-22 16:4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经理,设备周边和厂区内部的线路都已经排查过了,刚才几点是需要日常注意的用电问题,请及时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安全用电手册,有任何用电疑问随时拨打电话联系我们……”10月10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顺平昊成热力公司的线路设备进行“体检”,有效确保供热企业电力设施可靠供电。

近期,保定地区气温骤降,随着冬季供暖的日益临近,为确保供电辖区内百姓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全面开展保障供热企业供电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专项工作,加强所属线路设备运行维护,落实事故应急预案,备齐备品备件及各类安全工器具,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客户用电安全,抢修迅速。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顺平公司生产专业会同营销用电检查专业建立信息共享、联动机制,组建保供暖用电检查工作小组,对县域内重要线路设备及供暖用户、企业的供电设施进行了一次拉网式隐患排查治理。协调当地供热管理部门,重点针对用户侧设备进行排查,对存在安全用电隐患的用户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并全程跟踪进度,指导、协助供暖用户及企业落实整改,消除供电隐患。截止当前,共排查出隐患2处,已协助企业全部消缺整改。

此外,顺平县2019年“煤改电”改造工程如期完工。在施工前期,顺平公司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等压力,提前部署,各专业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主动与县相关部门沟通汇报,多次核实数据信息、实地走访勘查,制定周密详实的改造施工方案,攻克占地协调、物资调配、线路走廊清理等多个实际困难,统筹安排施工力量,倒排工期,全速推进工程进度。据悉2019年“煤改电”改造工程新建改造高低压线路73.08公里,投运后将惠及7个村,2518户居民冬季采暖,为保障迎峰度冬期间百姓清洁舒适、安全稳定采暖打下坚实基础,为顺平县大气污染防治作出积极贡献!(武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