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助农采摘采购苹果

2019-10-23 10:1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太感谢你们啦!如果你们不来帮助我采摘苹果,我和老伴还不知道要摘到什么时候了”。果农张五成一个劲的向前来帮助他家采摘苹果的电力职工道谢。10月12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昝岗镇梁神堂村,帮助果农采摘苹果,做包装、推销、组织职工采购,助力农户增收,受到了村民的赞扬。

雄县昝岗镇梁神堂村是这次涉及雄安新区高铁片区整体搬迁村之一。根据工期安排,该村需要在10月20日前全部腾空。由于该村有几户果农种植的苹果也是刚刚成熟,全部丰产,但周边乡镇的苹果也同步成熟上市,销售竞争压力增大,果农们心急如焚。

就在果农最需要帮助的时刻,党员服务队们来到雄县昝岗镇梁神堂村现场帮助果农采摘、包装、采购苹果。“通过开展此次党员帮扶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帮助采摘、销售苹果,不仅体验收获劳动成果的乐趣。也解决了当地果农忙不过来的问题。下一步我们还将组织职工将这些需要帮助的果农信息通过微信群进行发布,倡议社会各方力量都来帮助果农。”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告诉笔者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