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国庆保电党员身先士卒

2019-10-23 10:1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电工作中,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国庆保电工作紧密结合,把保电工作当做这次主题教育检验队伍、锤炼作风的试验场。十一前夕,各党支部都以“国庆保电 爱我中国”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通过宣读倡议书、党员签名承诺等形式,号召公司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争当先锋,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投身保电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确保在国庆保电的重大任务中,从组织、督导、巡视、守护等各工作环节,到线路交叉跨越守护点等重点部位,实现党员全覆盖,切实做到了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党员站得出、信得过、靠得住。以突出的工作业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同时,国庆期间各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排好营业窗口值班工作,做好购电服务,确保客户正常缴费、用电。(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