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电网巡视 确保供电安全

2019-10-23 10:1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内线路设备开展了巡视维护工作,此举有效消除了配电线路保护区内的树障隐患,降低配电线路故障跳闸率,确保配电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针对刚经过雨季树木生长较快,许多线路下的树木成为电网安全运行的重要隐患这一实际情况。要求各供电所对辖区配电线路通道进行全面巡视,统计树障隐患,对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树障危险点进行分析,按照危险点的轻重缓急,制定树障清理计划。并积极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探索树障清理的有效举措,争取理解与支持,确保树障清理工作有序推进。

同时,该公司还开展了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工作。通过在乡镇集市路口悬挂、张贴标语,在人员集中区域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做好护线宣传,增强群众对电力线路防护区重要性的认识,保证雄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陈哲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