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配变增容 保居民生活用电

2019-10-23 10:1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双堂乡大魏庄村1号和5号公用变台进行增容,将原容量均为200千伏安变台都更换为400千伏变台,确保村民迎峰度冬期间舒心用电。  

由于雄安新区三县今年已全面禁煤,雄县当前开展的是煤改气工程,考虑到在三九严寒季节,一旦气源不足,居民将会采用空调取暖。目前即将进入冬季取暖期,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在认真总结、分析往年迎峰度冬电网运行情况的基础上,组织所辖14个供电所开展公用配变负荷数据测试,对居民用户多、临近超容、端电压低、供电半径大的公用配电台区适时进行了低压台区增容工程。在增容改造中,根据情况制定配变整改方案,通过配变增容、新增配变、增大线径的方式,按照轻重缓急建成安全可靠、经济高效电网,提高户均配变容量,解决线路低电压问题,切实提高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

同时,该公司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将电网改造时间压缩,提高工程质量和进度,全力提升雄县电网供电能力。(周龙 张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