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提升党员素质念好“四字经”

2019-10-24 10:1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念好“学、干、担、廉”四字经。

念好“学”字经,不断提高素质。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党员头脑。运用学习交流、主题党课、理论宣讲等载体,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目前,已经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念好“干”字经,坚持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做到在思想上想干事、在能力上会干事、在效能上干成事。把精力放在调查研究上,放在解决问题上,把功夫用在推动工作上,坚持真抓实干。

念好“担”字经,坚持主动担当。在创建文明县城、脱贫攻坚、驻村帮扶中,在现场抢修、日常服务中,党员都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勇于亮剑。他们积极处理复杂问题、驾驭复杂局面,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积极完成各项繁重复杂的工作,努力展示“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念好“廉”字经,不断警醒自我。自觉遵守工作制度,始终做到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明辨是非,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筑牢防线,做一名合格的电力员工。(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