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安全秋检进大棚

2019-10-24 10:1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蔬菜大棚种植户为了让反季蔬菜更好的生长,开始对大棚内使用升温的设备,大棚用电负荷也随之增加,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首先想到蔬菜大棚的用电安全,针对这一现象,对辖区内的蔬菜大棚进行“拉网式”用电安全大检查。

顺平公司组织党团服务队,深入蔬菜大棚种植基地,帮助种植户处理各种安全隐患,对大棚用电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特别对大棚内“地爬线”“蛛网线”、抽水灌溉、防寒保温用电设施及刀闸、开关进行排查,对老化的刀闸、插座、漏电保护器进行更换,做到万无一失。由于蔬菜大棚种植户安全意识薄弱,出现不少私拉乱接现象,给安全用电带来了隐患。党团服务队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并现场讲解电力安全宣传手册的方式,来提高种植户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种植户们秋季用电安全可靠。

在党团服务队的共同努力下,种植区的供电质量将更加稳定,在冬天来临之际为大棚用户的安全用电筑起了一道有力的安全屏障。(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