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秋风送爽,电送光明

2019-10-24 16:3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秋风送爽的9月,一年一度的秋季大检修拉开序幕,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交叉作业多、维修战线长、未知因素多等诸多困难,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确保检修工作按期顺利完成。为了全面高效、高质完成检修任务,每次检修前该公司各供电所负责人都会组织全所管理人员召开检修前的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对需要检修的项目及检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诸多困难进行梳理。

随着检修任务的开始,我们身边出现了最美丽的人,一双双布满油渍的双手,一个个为检修而专注的神情,还有那被汗水浸透衣服的背影,都源自检修工作的点点滴滴......

在各街道,大大小小的设备中,都能看见他们穿梭的背影,走进现场从他们满是油渍、灰尘的脸和工作服上,就能看出他们对待检修工作态度。他们英姿如雪莲花一样绽放在检修现场,用实际行动履行着自己的职责,默默无闻的奋战在各个检修岗位上,为检修现场呈现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香满园,相信在全体检修人员共同努力和同奋战下,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秋季检修任务必将圆满完成。(孟凡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