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田间服务助秋收

2019-10-24 16: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周到,每年秋收都到田间地头检查线路,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让我们收割起来放心多了……”10月16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农用线路及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和维护检修,正在田间收割稻谷的村民们表示感谢。

当下,正值秋收好时节。该公司根据秋收用电特点,积极采取便民、惠民措施,全力推行秋收“零距离”服务,力助农民秋收。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对农村电力设施、高低压配电线路、农户家用和抗旱等临时用电设备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处理用电故障;加大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力度,开辟秋收用电报装绿色通道,简化农民秋收用电报装程序。某些偏远地区的部分农田无法使用收割机收割,在供电线路私自挂线用电的问题时有发生,通过此次巡检,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并告知村民私自乱搭乱接的危险性,增强农户的用电安全意识。

据统计,该公司此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300余份、现场解决疑难问题12个,处理私拉乱接5处。党员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村民秋收用电提供了安全的保障。(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