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大客户获赞誉

2019-10-24 16: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感谢了,你们多次主动上门送服务,还耐心的指导我们科学用电,让我们能够放心生产。”10月17日,大学生创业园区负责人紧紧地拉着前来上门服务的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公司组织各乡镇供电所安排工作人员开始对大用电客户的用电设备进行检查,重点排查客户设备接线方式,线路运行、供电电源配置、应急电源配置等情况,并对所发现的带“病”运行的线路设备进行处理,对不能及时处理的隐患缺陷,发放隐患通知书限期整改。工作人员在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中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准确掌握客户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并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为客户提出合理建议,并深入企业的配电室及车间,对高低压线路、供电设备,安全装置、应急预案等进行全面排查,督促企业做好安全巡视、检查和整改,确保大客户供电设施安全,指导企业科学安排生产,进一步优化用电模式,实现节能降耗增效。同时该公司就优质服务、供电质量、电力需求等方面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发放供用电形势和安全用电常识的宣传手册,切实解决企业提出的用电问题,确保大客户用电可靠有序供应。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关注客户安全用电状况,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客户用电零隐患,为广大客户用电筑牢安全防线。(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