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筑牢秋季电力设施“防护网”

2019-10-24 16: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电力设施保护联系卡,您如果遇到这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10月21日,国网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把电力设施保护联系卡发放到村民手中,卡片不仅印有该所工作人员联系方式,还有护线应注意的安全事项。

当下正值秋收季节,农机收割等大型机械车对电力线路的安全威胁增多,为防止电力线路外破事件发生。该公司扩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通过采取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等形式广泛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在田间地头、马路、机耕路附近的杆塔、拉线上加装警示标志,防止大型农用机械设备碰撞、施工开挖造成的外破。同时加大对线路廊道及附近施工现场管控,对存在外破隐患的地点加大管控预防力度,全力做好蹲守督查工作,及时制止线路下施工作业,下发《电力设施安全隐患告知书》。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签订安全协议,全面落实线路廊道运维保障机制,规范整治线路运行环境,全方位、多角度组织好外破“防护网”。

截至目前,该公司10月份已组织180余人次进行线路巡视,发现外破隐患12余处,发放宣传册800余册,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