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体检”工器具护航秋检

2019-10-24 16: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秋检过程中使用的安全工器具、个人防护用品安全可靠,10月15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班组的安全工器具、施工机具开展专项检查,为平安秋检夯基铺路。

据了解,该公司持续强化安全工器具日常管理,从源头上严把“安全关”。不定期组织专职安全员自查班组安全工器具台账和清册,对所有的安全用具、专用工器具以及个人安全防护用品进行清点、统计,检查是否按工器具的类别分类建立台账。设立专用空间存放安全工器具,设有专人管理,查看试验报告、检查记录是否齐全,并对超期且试验未合格的安全工器具及时送检。严禁使用检测不达标的工器具,实行报废处理,并按需进行修补、更换或淘汰,确保安全工具100%合格,从根源上杜绝将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或超期的绝缘工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严格按照“一患一档”要求,逐条登记建档,制定整改计划,纳入闭环管理,实现对安全工器具全方位“诊断”,彻底杜绝安全工器具“带病上岗”,严把安全工器具“健康”关。

此次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班组安全工器具、个人防护用品的管理,确保安全工器具的安全、可靠使用。(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