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微平台”深入企业讲安全

2019-10-24 16: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通过微信平台,定时接受供电部门的安全教育,让我们企业了解到什么是违章作业,以及违章作业产生的后果,从而时刻牢记安全用电,这种教育形式真是太棒了。”10月17日,邯郸市高开区工业园区企业负责人纷纷点赞。

邯郸市高开区工业园是该公司重要的服务窗口,为保障园区企业用电安全,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建工业园区供电服务群,将园区负责生产与厂部管电人员聚集在微信群内,利用闲暇时间开设微课堂,讲述典型案例,并就此展开讨论,提升企业人员的自我安全意识。同时,结合季节特点深入企业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详细了解企业用电负荷及生产经营状况,针对不同企业实际用电情况,调整安全用电应急预案,协助客户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制定重要电力客户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针对企业配电设施、应急电源、变电设备、高低压线路安全运行状况,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当场出具《用电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督促其限期整改,并帮助企业修订完善事故应急预案。通过微平台演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等方式,向客户宣传防尘、防小动物的安全用电知识,全面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确保客户用电安全和电网稳定运行。(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