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规范临时用电安全

2019-10-24 16: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乡,建房用的木材与旁边的临时线路安全距离不够,存在安全隐患,这是隐患整改通知书,请及时整改。”10月17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正在修建房屋的临时用电用户资料再次规范核实,现场整改不规范用电现象,消除用户用电隐患。

针对当前农村建房及秋收等临时性用电增多,私拉乱接现象严重。该公司主动出击,多措并举,查、治结合,全面加强临时用电管理,积极营造和谐供用电秩序。采取营销普查、突击检查和重点核查等形式,认真排查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情况,针对发现的私拉乱扯、挂钩用电等行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治理,做到出现一例、纠正一例,确保用电安全。主动深入田间、村庄,了解用户用电需求,对有临时用电需求的用户,现场受理,简化报装流程。加大临时用电宣传力度,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进村入户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临时用电安全事项及出现用电故障时的应急处理方法,引导用户科学合理、依法合规安全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查出并处理临时用电安全隐患3处,走访临时用电户6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300余份。通过各项措施有效规范临时用电市场管理,保证临时用电户安全可靠用电,营造辖区内的临时用电安全环境(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