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护航秋收用电安全

2019-10-24 16: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里是电力设施保护区,你们操作的时候要注意……”10月14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田间排查配电网拉线时,向耕地的村民介绍电力设施保护相关要求并提供安全用电技术指导,防止村民在耕地时误碰配网拉线造成倒杆断线或人身伤害事件。

正值“三秋”农忙时节,为保障辖区秋季农业生产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成立秋收便民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在巡视配电设施的同时,随时随地服务农民秋收用电并提供安全用电技术指导。重点加大对农田区域线路及设备的巡查力度,对出现故障的供电设施做到及时维修,确保台区线路设备正常运行,做到巡视到位,不留死角。组织客户经理到各自辖区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向广大村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及秋收用电注意事项,提醒村民不要在电力线路下、配电变压器及配电室周围堆放农作物秸秆、杂物等,增强村民安全用电和自我保护意识。

同时,该公司开通秋收、秋种用电绿色通道,简化用电报装资料,缩短业务流程,方便客户装表接电、故障报修和用电咨询等,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做到低压用户当天办理当天用电,确保辖区群众秋收、秋种用电安全放心。(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