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开展秋季清障行动

2019-10-24 16: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时节,10月14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结合季节特点,积极扎实开展秋季线路清障工作。

为确保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工作人员从杆基、电缆、变压器、运行环境等逐一进行排查。做到每一基杆基、每一段线路都巡视检查到位,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不留死角。对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新植树木隐患及时清除,确保线路走廊畅通;针对秋季气温变化较多的特点,完善预防机制,提高预见能力和超前防范能力;组织巡视人员深入到建筑作业施工工地、线路沿线居民区,向广大施工作业人员、居民发放印有保护电力设施知识的宣传单,并向他们讲解《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的相关规定以及在电力线下违章建筑作业、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危害;大力宣传树障对输配电线路的危害性和加强清障工作的必要性,以此丰富群众的电力法规知识,理解和支持线路清障工作,增强他们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保障电力线路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通过此次隐患排查,共修剪树障90余棵,有力的提高配网管理水平,消除电网安全隐患,有效提高输电线路安全运行可靠性。(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