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筑牢垂钓安全警戒线

2019-10-24 16: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所辖线路及垂钓爱好者的人身安全,10月15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全面检查维护线下鱼塘、河沟、山塘、水库等处禁钓警示标识,清理周边杂草,宣传秋季垂钓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正是钓鱼的大好时节。该公司依据秋季安全大检查的工作部署,排查治理线路通道内的鱼塘、河沟、山塘、水库等线下垂钓隐患,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统计遗缺、破损警示标识情况,健全警示标识安装情况台账,填报新装、补装警示标识的明细。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字迹模糊的警示标识进行描红处理,清洗泥浆覆盖的警示标识,培土加固倾斜的警示标识,及时增补缺失警示标识,确保安全警示标识配置率达100% ;与鱼塘承包人及渔具店老板联系沟通,阐述在电力线路下垂钓的利害关系,送上安全宣传画册,让他们从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觉,使之自觉参与到宣传电力线下禁钓的活动中来;联合台区客户经理开展秋季线下禁钓的安全宣传,发现并制止线下垂钓人群,有效防止垂钓触电事故发生,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及垂钓人群的人身安全。(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