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充足电力助推正邦牧业高质量发展

2019-10-28 09:3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国网邢台市柏乡县供电公司深入学习战略要求,始终坚持服务好“三农”工作,当好“电力先行官”,着力优化电气化养殖,助力推进产业发展,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电力“引擎”作用,让乡村振兴步伐因电力走的更快、更稳、更好。

10月22日,在落户于柏乡县小里村的正邦农牧集团里,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白色的高科技厂区,整洁干净的猪舍,没有传统养殖业的臭气和脏乱的环境。4个PS猪舍和1个GP猪舍的喂料、排风、照明、消毒、保温等各个环节都实现了电气化操作,实现了零污染。正邦牧业柏乡分公司占地1500亩,设计规模8800头。满负荷运转时,每月需用电15-18万元。目前,该企业正常运营。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为服务企业发展,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始终将工作重心放在加强电网建设上,为企业甘作“嫁衣”。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在加强电网建设的同时,做实做优服务,助推企业发展迅速步入了快车道。“从我们建厂初期的临时用电,到企业投产,柏乡供电公司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可以说是无微不至。”柏乡正邦牧业有限公司经理如是说。为了解决正邦牧业用电问题,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按照供电方案为正邦新装2台总容量2050千伏安的变压器,有效地解决了正邦农牧的用电问题。稳定的电力供应使正邦牧业的生产迅速步入了快车道。经过几年发展,该企业已完成投资1 亿2 万千元,预计年繁殖小猪20万头的的生产能力。

下一步,柏乡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落实乡村电气化发展战略,总结提炼乡村电气化发展经验,建立服务长效机制。大力开展乡镇供电所员工素质提升培训,突出提升服务业务、营配融合实操技能等多种方式,提升电力服务人员整体技能水平,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通讯员 胡云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