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的C位女团

2019-10-28 10: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有一个公认的C位“女团”,她们承接着临西县辖区客户的用电需求管理,客户任何有关用电问题的电话都将在国家电网中心形成工单下派至此,她们及时正确地了解客户诉求并为之解决。24小时全年无休,是她们的工作常态,“你用电,我用心”也不是随便说说而已,六个“女汉子”组成了坚强的C位女团—95598班组。

女团团长是95598班组长石兰慧,她主要负责重要事项报备、处理投诉等疑难杂症。2018年9月份期间,正值夏季用电高峰期,110kV临西站因负荷太大,不得不对城区线路采取限电措施,也碰巧赶上临西县两个住宅小区变压器故障,导致95598工单爆棚,用户情绪激动,投诉工单不断下发,真是急坏了班长。她当机立断,与运维部相关人员结合,将此特殊情况向国网中心报备,并与临西镇供电所联系,与工作人员前往小区与物业沟通变压器故障问题,发放宣传单向住户解释用电问题,缓解客户情绪,减少工单下发数,直到傍晚问题解决了才长舒一口气。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但女团成员们在“迎峰度夏”高峰用电期的每次接班时,都会感叹到:“又挺过了一天啊!”

其余五位女团成员主要负责95598日常工作,包括24小时受理国网公司下派的故障报修、意见、服务申请等工单的接派、监督、审核,以及停电信息的录入更新。这五个人中,有孩子不满周岁的宝妈、有怀胎七、八月的孕妇、有孩子即将中考的陪读妈妈,虽然各有情况,但在工作上,每个人都是独当一面的女战士。她们可以在特殊天气时连续坐在电脑前数个小时,天黑到天明,录入停电信息、接故障报修单、了解客户诉求,解决用电问题。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95598是客户与公司沟通的桥梁,因此,女团成员们对待工作像是母亲对待孩子一样用心。“人民电业为人民”是她们的口号,“以客户为中心”是她们的核心价值观,“十个不准”、“十项承诺”是她们的行为准则,“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是她们的坚守,24×7×365,每时每刻女团在线,不错过每一个电话、不超时每一个工单,是她们对自己的要求。

付出的汗水总会结出果实,公司的C位女团先后荣获邢台市总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邢台供电公司“行风建设红旗班组”、临西县供电公司“先进班组”等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对她们工作的肯定,也是真诚服务客户、为临西电网发展贡献微薄力量的见证。(程航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