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8 16:2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至25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加强学习、感悟初心,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大力营造干事创业、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工作氛围。

该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党员要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强化为人民谋幸福的本领和责任担当,牢牢把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太行之光”党员服务小队分别开展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走访慰问孤寡老人、文明县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在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中,服务队队员向他们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电费电价政策以及安全用电知识,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经济来源,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生活,并帮助孤寡老人打扫院落卫生。一老人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感谢所有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落脚点,广大党员对照党章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追寻入党初心、践行国家电网“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你用电,我用心”,用心架起一座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以一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真心服务于一方百姓,为鸡泽电网建设贡献自己青春、才智和力量。(李光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