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电线杆上度“中秋”

2019-10-28 16:2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佳节庆团圆,电力抢修在一线。中秋节当天,家家户户月下团圆,可有这么一群人正奋战在抢修一线,为让大家度过一个和谐美满的中秋佳节,电力抢修人员连续十多个小时紧张抢修,为大家送去光明。

9月13日13:50分,在邯郸鸡泽县小寨镇善卜村,一辆天然气施工车失误撞坏村内电杆,导致10千伏高庄064线路故障,影响了村里150余户居民家中停电。正在节日当天,突然停电给客户的情绪造成了影响,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小寨供电所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抢修,台区经理通过微信、大喇叭等方式告知停电信息安抚大家情绪。施工人员克服重重困难立杆架线,经过10多个小时抢修,直至凌晨终于恢复了供电。

中秋假期期间,该公司供电职工一直坚守工作岗位,营业厅服务人员、调控中心值班员、供电所抢修人员等等,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守护光明,为大家的“中秋节”保驾护航。(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