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清树障迎国庆保供电

2019-10-28 16:2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下午,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吴官营供电所几名员工正在辖区线路内对影响到线路运行的树木进行修剪与砍伐,使其满足安全距离,避免出现因雷雨刮风天气或树扫线而引发的线路跳闸、打火等现象。

为确保国庆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近期,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把树障清理工作纳入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在国庆前夕利用一周多的时间,全面清理线路下超高树障工作,切实保证该所各条线路在天气恶劣的环境下安全可靠运行,消除辖区内线路和人身安全隐患。

该公司利用油锯、高枝剪等砍树工具进行全面修理维护的同时,还将树障清理工作进行细化,责任到人,结合秋季安全检查和日常巡视工作,组织员工分片分线路对辖区线路下超高树木进行砍伐、清理。在清理树障的同时还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方面的宣传,引导提醒广大群众不要在电力线路附近植树,给他们讲解树木清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知识,使用电客户了解树障可能引发的对人身和财产的危害,并积极与林业局、村委会和树木所有人进行联系,取得了群众对树障清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保证了树障清理工作的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对辖区内500余处树障棵进行了修剪、清理,并在未来一周多的时间内持续进行树障清理工作,确保做到每一条线路、每一个区域都砍伐到位,不留死角,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全力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保障线路设备平稳运行。(李光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