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安全秋收

2019-10-28 16:2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宣传的真有用,在秋收安全用电上,俺们放心了。”近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吴官营村为辣椒田里正在秋收的农民宣传用电安全。

鸡泽县被誉为中国辣椒之乡,现在正值辣椒丰收季节,玉米等主要农作物也即将进入收获期,一年一度的秋收是农户丰收而又繁忙的季节,是老百姓的头等大事。为保障农户秋收秋种期间用电安全,鸡泽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成立8支“你用电,我用心”秋收服务小分队,为农户即将投入使用的排灌机井等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排查,重点对农村高、低压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同时,针对田间地头的电杆拉线、导线绑线、机井电闸等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对查出的4处隐患进行了就地处理;在做好巡线路、查隐患的基础上,该公司充分微信、短信平台,农村小喇叭、流动宣传车等形式走向田间地头,向群众发放“亲情服务卡”、安全用电等资料,防止群众在收割、运输农作物过程中损坏杆塔、线路拉线等设施,增强群众安全用电和依法护电意识,让老百姓更好的了解电力政策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农村居民科学合理、依法合规安全用电。

 此外,该公司在各供电所营业厅开展延时服务、亲情化服务,为农户开辟了秋收用电服务“快捷通道”,优化秋收临时用电手续业务流程,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供电服务,确保农户秋收期间用电安全电、放心电。(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