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庆保电任务

2019-10-28 16:2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假日期间鸡泽电网运行平稳、供电安全可靠,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电任务,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保电工作,鸡泽公司“守初心、担使命”,早安排、早部署专门召开了《迎国庆70周年保供电优质服务会议》和《国庆节保电优质服务再部署会议》。该公司成立了以公司经理为组长的国庆保电领导小组,早安排、早筹划、早部署,详细制定了《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2019年全国70周年国庆保电总体工作方案》,明确职责、量化分工,确保国庆保电顺利开展。

 科学合理安排调整运行方式,密切监控负荷和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实现电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工作方式。加强输、变电设备缺陷隐患治理,对重要交跨、高危及重要用户设备开展特巡、红外测温,并开展线下三违、树障、周边环境排查治理工作。积极开展配网设备特巡工作,对相关故障较多的线路开展红外测温、逐杆检修等工作,加强树障等各类异物清理。物资、人员、制度“三个”到位,做好保电应急工作。积极筹备导线、金具等应急抢修物资,安排吊车1辆、50kVA发电车2辆、30kVA发电车3辆,随时为保电提供物资保障。组织精干人员成立了10个保电抢修小分队,确保抢修及时到位;值班到位严肃值班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工作制度,值班人员要做到24小时在岗,保持通讯畅通,遇有重大事件发生,要及时快速反馈。要求各级抢修队伍按照故障时长严格执行高压“246”、低压“123”领导到岗到位制度,确保故障抢修工作进度。加强宣传,关注重点客户,利用微信、广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增强客户安全意识,确保国庆期间的用电安全。提前做好重点客户安全用电工作和安全检查工作,有针对性的对党政机关、医疗卫生、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客户、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和隐患排查。

据统计,国庆期间该公司共出动人员224人次,抢修车辆8辆,开展线路巡视160次,处理缺陷12处,开展故障紧急抢修5次,处理95598报修14条。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供电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保电任务。(刘艳花  张燕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