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9-10-28 16:2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党建部主任赵欣主持,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党建部、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专责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党建部、办公室、组织部三个部门分别对各自专业对口的工作方案及涉及的重点工作环节进行了解读。包括:主题教育的总方案、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及其职责、领导班子调研方案、检视问题的方案等,为各党支部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必要的专业知识培训。

最后,该公司党委书记王四海讲话,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对接好每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放在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二是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并注意留存好档案资料;三是认真完成好规定动作,坚决杜绝走过场、搞形式、弄虚作假;四是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注意言行,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传递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五是要坚持读原著、读原文,原原本本组织好党员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张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