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秋检攻坚有的放矢

2019-10-29 16:3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秋检工作已经进入施工密集期。为高质量完成秋检各项任务,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精心安排检修计划,紧锣密鼓做实、做细秋检各项工作。

为保证秋检工作有的放矢,临西公司开展设备运行状态分析,针对2018全年跳闸数据中由设备原因及运行维护原因引起的跳闸事件进行详细分析,查找出线路中存在的缺陷和隐患,并按各类缺陷对电网运行造成影响的缓急轻重程度进行排序,根据排序来确定10千伏及以上检修线路顺序。工作人员精心分析供电可靠性各项指标,按照可靠性全年停电需求,减少停电时间,提升设备可靠性。同时坚持“一停多用”,避免重复停电。力争做到计划制定全面、细致、科学、准确,保证秋检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下一步,临西公司将加大停电检修管理,夯实了检修业务流程,强化了责任考核制度,为秋检各项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