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提前服务供暖企业

2019-10-29 16:3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再过半个月就该供暖了,你们考虑的真周到、做得很到位。今年供暖设备的电力保障我们完全放心!”10月28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来到临西县福皓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主动为用电设备开展“健康体检”,为广大客户冬季供暖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该公司专业人员认真负责地协助指导检查供暖设备的电力设施,对涉及到福皓热力的线路、变压器开展全方位巡视维护。针对供暖企业用电设备闲置时间长、供热期间不便于检修等特点,积极组织专业人员对高、低压电机、压力泵、管道控制装置等电气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备运行状态健康稳定,并对存在安全用电隐患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并督促整改,保证冬季供暖万无一失。同时,进一步了解福皓热力的供用电方案和用电诉求,提出合理化建议,并畅通沟通渠道,形成长效机制和有效的应急反应机制,发生特殊情况优先保证供暖用电,并对供暖企业用电设备进行不定期的巡视检查,确保居民用户度过一个温暖舒心的冬天。(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