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秋冬防火工作

2019-10-31 10: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季节风干物燥,火灾事故易发,为防止发生火灾引发设备烧事故,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线路下、设备旁、供电所、物资仓库等场所进行全面消防安全检查,针对火灾隐患进行排查治理,筑牢秋检防火墙。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结合秋检工作,加强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他们成立了领导小组,健全火灾应急预案,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开展防火巡查和消防演练,保证火情发生时处理及时、有效;对各单位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解常见火灾应急处理、灭火技能等知识,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实战灭火技能;组织各部门专业人员加大电力设施巡视力度,对易发生火灾区域的线路、设备定期开展特巡,并做好树木清障工作,对可能危及到线路安全的树木进行清理,提前排除火灾隐患;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乡镇供电所消防器材的日常维护管理情况及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发现隐患及时消除,确保消防器材使用可靠,配置充足,摆放到位;

同时,该公司还利用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画册等方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全民电力设施保护和消防安全意识,防止因用电不当引起的触电或火灾事故的发生。(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