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清河县供电公司积极服务供暖企业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2019-11-04 09:5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供暖企业,主动开展用电安全“问诊”,为客户冬季供暖提供电力保障。

随着供暖期的临近,清河公司为确保居民家冬季“暖起来”,该公司各个党员服务队主动开展上门服务,对涉及到供暖企业的线路、开关、变压器进行全方位巡视维护,并针对供暖企业用电设备闲置时间长的特点,积极组织人员协助供热企业对配电室内的配电盘、电动机、压力泵、管道控制装置等电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备运行状态健康稳定,确保冬季供暖万无一失。 供暖期间,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将密切关注涉及供热企业线路的负荷变化状况,发生异常优先保证供暖用电;对供热企业用电设备进行不定期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王晓东 吴保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